開心,也很難說明白不開心的理由。莫名其妙得了流行性感冒,接近診所打烊時趕著掛號,吃了藥之後才好一點,睡了昏沈了一覺。利用生病什麼也塞不進腦袋的空暇,整理了散亂的書桌。不怎麼想說話,賴在家裡。既定的行程是出門吃三餐跟散步,還有唸書,當然也有打混。

昨天突然覺得人生很沒有意義,在鏡子前面自己擠眉弄眼,說著一些只有自個兒聽得懂的話。既定的工作沒做完,接了TA,據說還要帶幾次討論,讓自己陷入忙碌中,願望是可以忙到沒有空去想那些散落的事。

msn變成答錄機,永遠用離線上線。把kkman移掉之後,上站發文回信變得相當不方便。K問了我一句:「你要隱居嗎?」我也不知道。偶像劇結束,人生劇場現正上映火燒屁股與狗急跳牆。我還是相當感謝老師,希望這兩個禮拜的努力,可以趕出像樣的一份東西來,讓我好為自己迷航已久的信心,趕快找到回家的路,不要在這樣低沈下去了。但,或許低沈跟寧靜,是這段時間所必需的?我想是吧。

日子過得好快,小葉欖仁發新芽,讓我整天仰起頭看樹,那天還被D視為瘋子。燕子又飛來飛去築巢了,很吵又很閃的季節又來了,在屋簷間看到好多求偶的燕尾服飛行者。這幾天瘋狂想念烏龍麵,據我在景美吃垮一家涼麵、一家便當店的本領,我還以為那家小攤子也被吃垮了,沒想到今天去看竟然有賣,高興捧了烏龍麵回家,雖然漲了五塊,但是我還是一樣愛它,噢,鍋燒烏龍麵~~(我想都是vam這篇文章害的,在blog擺食物照片對深夜上網的人是不道德的!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