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來就發現整個人不太對勁,呈現一種想睡又委靡的狀態。中午吃飯時,連一碗飯都吃不完,完全在挑菜吃,等等還是去政大還書兼中醫診療算了。

醫病關係說到底還是離不開信任。我覺得我完全傾向中醫治療了。維他命不吃,飲食也大多以當季蔬果為主。現在離不開溫水,但是我的體溫始終比別人低。室友在喊熱時,我的體溫總是比他們更低一兩度。也不知道在畏冷什麼。或許這是我這一、兩個月只喝溫水的功效?

前陣子早上身體很不舒服,回政大找了老羅。其實我主要是在抱怨,因為我覺得最近身體的狀況很不配合。腸胃鬧脾氣,這裡痛那裡痛。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變成林黛玉,但總要被這些小病小痛煩惱著。前幾個月開始連涼水都不太喝,感冒、經痛也不看西醫,發現過敏性鼻炎消失了,去年感冒好幾次的狀況也沒了。去年這個時候準備學科考,失眠、每天鼻塞,鼻涕色黃又濃稠。為了不再經歷這樣的狀態,夏天最可愛的西瓜此生注定與我無緣。

但即使是這樣做了,我還是被小病小痛纏著,讓人很不開心。老羅說要調理一陣子,畢竟肝氣鬱結,腎氣不足,肺火又高起來就是這樣。 也難怪我會總是唉這裡痛、那裡痛。老羅說快樂的女生是不會生病的,我也想要快快樂樂、無憂無慮的啊。但就是沒辦法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