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4/1沒什麼特別的。高一一班搞了一個全班都不見,一看就知道是高中生無聊戲碼的整老師模式,但很感心的是,他們至少留了兩個人在教室動也不動裝死,趴在講台上很敬業地飾  演屍體。讓一整天都在防範不要被學生整卻安然無事的我,好氣又好笑。

2.被電話那頭要求參與聚餐的電話,給激到。到我想話筒外的那一方,也被我堅決的語氣弄到很不爽。但我其實在拒絕時,只想大哭。如果狀況OK,誰不想要安安穩穩地坐下來好好聚個餐、吃個飯?但我卻連回個家都嫌累、只要別人礙到我的時間,我就不爽?

但我只想說:「可以拜託饒了我嗎?」對於一個精神耗弱者,現在除了算字數、做講義,永遠都追不上的備課進度,有時間就多睡一點覺、多洗衣服、多拖地板,遑論聚餐?

即使是過了好幾個小時,想到自己前幾個鐘頭堅決的語氣、對方堅決的回應,事後被罵「你不覺得這樣很機」的狀況,想來還是很難過。如果脫離不了這個障礙,代表我永遠得活在這種一直不斷拒絕的狀態中。我也很想好好吃個飯,但在見面之外,可以讓這幾個月的我,好好對這個學位負責嗎?

實在是氣到大哭了,完全呈現一種不知為何所云的狀態。如果可以,我也好想回家~我想回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