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捧著小高給的筆記回宿舍,又想到了皮夾裡有他給的好多個的御守跟
平安符。其實是有點想哭的,雖然我嘴巴裡總嚷著「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
?」。至少我在這幾個禮拜的胡亂遊蕩中,還是有人關心跟照顧的,所以
沒有失了該有的分寸。這種有人陪伴的感覺,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。

只是有些話想說,所以就上了b log波了這篇文章。最近有點害怕bbs,感
覺自己在那裡洩漏了太多事情,容易招來異樣的眼光。這年頭,有些事情
總是得保密的,譬如近來注意的觀點或研究方向,文字傳遞的深度到底能
有多廣呢?這是來我挺懷疑的一點。

心靈導師總說他對我胡亂波出的文章有點擔心,或許是被提醒過了,所以
從未害怕那些事情的我,開始變得有點擔驚受怕。但有些事情燜著燜著就
會生了病,讓我開始更依賴談話的方式,藉由交談去闡論自己的觀點跟看
法。

最近有點多話,而且感覺很黏人。我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。如果失去了網
路這個鏈結,我會變成甚麼樣子?這倒是自己也想見識看看的一個發展。
把英文文章讀過前言跟結論,就睡一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