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瀏覽網頁的IP記錄器中,我可以知道哪些人(或許應該說是哪些IP)來來往往,很多朋友很久都沒見了,忍不住想要說聲Ogenkidesuka?你們那邊的天氣怎樣?



好幾個人看,但都默不作聲靜靜離開,是怎樣啊?



今天在學校開啟這裡,發現這裡在學校電腦上的呈現,只可以用「亂七八糟」來形容,但是我用我自己的筆電看,其實字詞的排列都是正常的。我還滿擔心每個人看的時候都是這樣,因為我把檢視的字型改成最小還是沒辦法改善這樣的情況。所以,想請各位神秘客回報一下,是否有類似的情形出現?或者是有哪位樂多使用者可以告訴我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有人也會這樣嗎?



拜託嘛,出聲嘛,我問Ogenkidesuka?至少要來個有朝氣一點的回答啊。



希望大家都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