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剩一天半,可以讓我好好地藉由幾份朋友看過的修定稿,好好思索到底要怎麼改,才能呈現地比較完整。或許這次想要拼了命寫完,就是想要得到比較充裕的修改時間吧。老師沒給什麼意見,他只是強而有力地跟我說了一句:「我覺得大方向已經很清楚了」,然後問了一句「這樣是不是比較有信心一點了?」雖然老師只挑了一些關鍵性的錯誤,但我想也夠了。那句瞭解我擔心我上場沒信心的安慰,算是強而有力的強心針。

昨天剪頭髮時,洗到度咕睡著,十點離開店裡,因為設計師把店門鎖住,我看了兩次沒辦法打開門,最後只好大叫說「為什麼不讓我出去」?設計師說第一次遇到像我那麼番的客人。真的好累啊,為什麼會那麼累呢?有種全身精力都被抽乾的感覺。而且我發現我這半年來的皮膚好糟,額頭上的痘疤實在太恐怖了,打算去看皮膚科尋求救贖。

剛寫完時很興奮,知道老師說大致上ok時很開心,但現在取而代之的卻是平靜。希望等等搬電腦去學校改稿子、作正事、寫作業的效率會高一點。禮拜五上台報告我真的要這樣說了:「感謝這一天終於到來,可以跟大家分享抽到籤王的忐忑,以及用盡腎上腺素所換來的初步研究成果,然後結束我長達半個月以來的不斷失眠」。嗚嗚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