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mecolor.com.tw/

我的結果:

黃24【治療型】

Me原色組合】自覺綠色 + 潛質黃色 + 原生黃色 

【治療型】

總是願意傾聽朋友的苦惱,具有療傷能力的人。

體貼、善良且總是能設身處地的為周遭的人著想,對於朋友他們有百分之兩百的耐心和體諒,是非常好的垃圾桶。相信人性善良及世界美好,當朋友遭遇挫折,願意聆聽給予安慰,具有強大的療傷能力。

【治療型的外顯行為】
心靈單純、直接且樂天開朗,外表和心態都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,不懂得迂迴處事的道理,有時說話很直接、不留餘地,甚至會有講話婉轉其實就是虛偽的錯覺。對世界充滿希望。個性樂觀、愉快,對新事物有強烈的好奇心,相信世界會越來越美好,深信人性本善。 相信自己,也對人有十足的信任。會因為朋友的意見而改變初衷,也很容易相信流傳的謠言。

【治療型的潛意識】

對自己和世界的未來充滿希望;儘管外在環境非常惡劣,仍舊深信『世界會越來越美麗』。 認為世界上一定有光明力量存在,才能夠使世界更美好!缺乏自我瞭解,不瞭解自己究竟想要什麼,也說不清楚,因而對自己開始沒有信心。有時會陷入自己單純的思維中,顯得固執、難以溝通,必須等到實際體驗後,才會恍然大悟,學習在合作過程中調整思考和前進的腳步。

【治療型的靈能意識】

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,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。相信世界是美好的,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,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,甚至不能接受。堅強而有韌性。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,相信自己,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;

對感情充滿幻想,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
,不但非常重視,且努力真心的維繫;在意伴侶的忠誠,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,才能夠平穩、長久的走下去。有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,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;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,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。

〞〞〞〞
看完結果在想,為什麼這個程式會跑出這樣的結果出來。一開始選的顏色,代表自覺色系,表示別人眼中顯現的自己(但這個又是由自己選自己代表的顏色,怪怪)。原生色系跟潛質色系的分析,我有點不了。但好像跟血型還有生日、血型相加之後所得的生命靈數有關。

看完有種不知道該說準還是不準的感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