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時候才能擺脫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,腦袋又高速運轉的生活?朋友打電話來,我躺在棉被上昏迷。之後被鄰居的吵架聲跟唱歌破音聲吵起(好想跟對面破音鄰居的家人建議說,拜託不要再讓他不自量力唱楊培安了,很恐怖。)

準備考試準備到神經緊繃。翹了今天下午該上的地理課,等學姐報告完,便跟她一起從後門溜了。幾個人一起到夜市吃了馬來西亞蛋炒飯,配著好喝的tea shop紅茶。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個月一些慣常的談話拯救了我。每個禮拜固定上著一些無聊的課,但期待與課堂上的人見面,說說話、被損一損也好,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,很自在。

除了考試外,該作的工作還是得作。列了一長串的list跟自己的TA老闆報告進度,然後還是得端些成果交差。

suching打電話來,睡醒後回電,說想問候我一聲,我回:「還活著」。以前會覺得賴建誠說的人生三願:吃得飽、睡得好、笑得出來很無謂,現在在窘迫中,卻更能體會這樣小小的美好。

該睡了。一樣,五、六個小時後起來。繼續整理老闆要的點名表、貼我的漢籍全文(無聊又耗時間的工作)、整理科技與知識筆記。早上去學校把東西拿給老闆後,找個地方坐下來乖乖看書。扳著手指,距離死期與自由之日,還有七天。


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