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,有種很虛幻的感覺。果然就如同每 位前輩說的一樣,學科考是種虛幻的存在,「形式」成分居多,並不是要考倒人,只是個畢業指標。

考完懶懶的,睡了好幾天的覺。過幾天打算去中南部玩,但看到豪大雨特報,卻有點讓人卻步了。最近不怎麼想說話,也不怎麼想發文章。看到
Penny最近發的這篇日記
,心有戚戚焉,道盡了我最近對生活的一些感想。總嚷著自己是個無感人,或許得像Penny一樣,對生活多帶點"reborn"的意味才行。終於考完了,可以不用再被考試的讀物綁住,好好讀些自己想讀的書,過一段步調比較悠閒的生活了。或許這是一種苦盡甘來的徵兆,但也標示著是另一個階段即將來臨的開始。我很珍惜這段時間的寧靜。

得慢慢養身體,繼續六月新目標才是!六月新目標:1)努力保持帶衛生筷的好習慣。 2)節省 3)讀幾本與論文、課業無關的小說 4)養身體 5)找時間盡量每天運動  

六月竟然就醬來了耶,這學期也快結束了。yoshi,加油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