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用湯匙攪著一碗他吃不完的粥,是台氏米湯的煮法,正巧是他最討厭的那種。無聊中打電話給B。

A:「你在忙嗎?」

B:「沒有」

閒扯一陣過後。A開始嗯嗯啊啊,想要表達什麼,卻又說不完整。

B:「你現在是狗嘴吐不出象牙嗎?」

A:「我這隻狗喉嚨裡梗了一根很大的象牙,沒辦法拔出來。我要跟你說件我言行不一的事。」

B:「你要說得該不會把那件之前(只差沒一把眼淚一把鼻涕)跟我說的宣誓吧?」

A:「對。(驚,怎麼連象牙是什麼都知道!)」

B:「這根象牙還真是陰魂不散」

A:「我想現在如果有人在我們附近聽著我們講電話,大概會覺得我們都怪怪的吧,哪有人講電話一下講狗嘴,一下提象牙的。我看全世界大概只有你可以這樣跟我說話了,你也是奇 怪的人。」

B:「是啊。」

A:「那你也要搬到智障星來住嗎?」

B:「可以啊。」

A:「你接的好快喔。那你女兒跟你老公好可憐,一個一出生就在智障星上劃籍,一個被招贅到智障星上,都沒選擇的權利」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