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,

陸陸續續在每個班提到,如果有想要去蔣渭水大稻埕行跡導覽活動請見以下網址。目前暫定11/12的場次。我尚未注意學校有沒有什麼大事在那個禮拜,不過11/11(五)記得交交家族史作業。想要報名的人,請記得把時間空下來,記得在課堂上跟我報名。如果這個檔次人數滿了,再看看十二月有沒有其他的時間好了。

注意:想要去的人得取得家長同意書、自行負擔一日平安保險及當日中餐費用,以及告知導師。有問題的人可以在文章下頭回應囉!

http://weishui.org/index-13.html

導覽行程: 

巡禮─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、蔣渭水紀念公園、靜修女中、江山樓、台北更生院、九間仔民眾講座、春風得意樓、大安醫院、民眾黨本部、蓬萊閣、永樂町郵便局、永樂座、港町文化講座 
附近人文景點:葉宅古厝、大稻埕長老教會、李春生宅、李臨秋宅、吳文秀宅、林清月宅、李春生教會、錦記茶行、辜宅鹽館、李臨秋紀念公園。 


參加者:每人贈與蔣渭水大稻埕行跡地圖一張。 
導覽時間: 
固定時間導覽,每月第2週、第4週、第5週,週六上午9時 ~12時。 
導覽日期:2011年 
9月10日、9月24日、10月8日、10月22日、10月29日、11月12日、11月26日、12月10日、12月24日、12月31日 
集合時間地點:上午9時,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(台北市寧夏路89號3樓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