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抽到圖書館的研究小間,進駐了406。每天吃過早餐領鑰匙,看完史料還不用搬來搬去當候鳥的感覺真好!寫論文這幾個月讓我瞭解雙肩負重能力的重要性,除了分類要做好,該影印的資料絕對不要省之外,因為查驗資料與挑選書寫地點的吹毛求疵,讓我整天像帶著一堆資料走來走去的奇怪研究生。

所以當我得知自己抽到研究小間後,非常開心!不但借書量暴增,待在圖書館當宅女的時間也增加很多。每天上上下下看著一樣的館員、陳列、窗外的樹景,度過了五月中的試教(到現在我還是不敢打開試教影片看太久)以及所有生活上的兵荒馬亂。

二月我向自己的指導老師說著生活上的解離,其實到現在我覺得這樣的解離還是沒有消失。總是害怕自己踏得不夠穩、不夠實在,導致現在還是用著蝸牛的速度在奔跑著。很懷念在研究小間裡突破一些困境的日子,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突破得更多。

圖片是我特別帶去圖書館伴讀的杯子,也是感謝它的陪伴!六月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