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輩子很長,妳可以愛很多人,或被很多人愛。
也可能不愛任何人,也不被任何人愛。
可以選擇無牽無掛或者愛恨糾纏。

但即使妳愛對了人或被對的人愛,都不代表擁有幸福。
有些幸福是一個人才能得到的。
有些幸福一個人得不到。
我們都不知道人生走到最後會看見什麼?
也許充滿悔恨。也許一無所有。
也許一無所有就是這個世界想要告訴妳的真理。有些事情不需要別人告訴妳,或妳必須極力追尋,有些事情打從一開始
的時候就已經清楚明白了。生命以浪費為主題,人們經常浪費很多時間
多走冤枉路,到頭來得到的卻是早先就明白的真理。
   
如果是那樣也不要難過。
   
為了一個人虛擲人生,別人怎麼說不重要,只要妳覺得好就好。
   
因為沒有人能幫著做妳自己。

我這十年來談過不知道多少次戀愛,我很勇敢,我可以今天分手明天
再來,我換對象比換衣服還快,我每次愛都全力付出,但十年後的今
天我仍然只是一個人。以前我把愛一個人當成準備考試,愈努力準備
,成績愈高,但結果不是這樣,愛過頭了兩個人都要發瘋。

人生的什麼東西,都有配額,用完了,就沒有了。
   
有人一次用完全部的愛,然後冷漠的過剩餘的人生;有人可以分開來
愛很多次,但到頭來終究是會用完的。真愛是會用完的,大多數的人
都不明白這件事。
   
愛是火山爆發,妳可能是永遠休眠的活火山,等待幾萬年只為了一次
噴發:沒有結果的愛是一種罪,付出所有去贖罪,祈禱日後不再受折
磨。


--
雖然對某段話不怎麼認同,但是我還是轉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