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完教育社會學實在很悶,看著沒有雨,就更堅定了我要上山的決心。
越念就越覺得孤獨,去年太多人一起唸書,今年卻剩我一個,越念越悶
,跟C吃完飯,就搭小10去了樟山寺。燒了香,求了一支籤,不好也不
壞。無奈的是心情並沒有變好。看著平常在總圖附近的學姐上山來找肚肚,才知道他還沒回到學校。
山上很多狗,我在樟山寺附近的轉角等著公車,剛好面對著青山,路
旁的櫻花開得很漂亮。狗兒在腳旁蜷曲睡得很香。吹了快二十幾分鐘
的風,傳了簡訊給台東的清,跟他說我在樟山寺愜意地吹風等公車,
她回傳說,真有默契,他也在唱著歌走在微涼的路上。

我沒說出我覺得孤單,而且是巨大的孤單與不知所措。就跟媽媽說這
些都是我自己選擇的一樣,嗯,所以只能接受。 從高一就選擇走這條
路,反倒是現在面對這些知識,覺得最陌生。

等到小10,經過常喝茶的山水客跟上次烤肉的碧雲軒,但是這次我卻
一個人在車上面對這樣的孤單,或許獨立是必要的,但我還是懷念那
種群聚的美好。

在萬芳社區下車,接捷運到萬芳醫院,在EMA前看了一眼就走了。到
公館,折扣的幾乎都是毛衣,想要買圓領的,但剩下的卻都是高領跟V領
挑了一件付錢,回學校又進圖書館當動物。

還是只能用努力證明自己到底能不能繼續留下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