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算吧,報告題目跟小標一直改來改去,昨天就該交了,但是進度不到25%。
算是歷年來寫得最痛苦、最沒方向、最失落、最小心謹慎、最……的一個報告。
清說它可能只是我對這個方向研究的一個逗點(這比喻真好),叫我放輕鬆一點。

寫不出來,可是卻一直在看電視。生活魔法家最近在介紹瘦大腿跟小腿還有提臀
的方法。瘦大腿是這樣的,拿浴巾從腋下繞上脖子,綁在脖子上,用這樣的方式
固定綁二十分鐘,據說肋骨跟已經移位的骨頭會重新拉開、歸位,所以大腿內側
的肌肉受到牽動,亦會回歸緊實,看了真的覺得超神奇的。

提臀就更妙了,拿一條鬆緊膠帶貼在在腳踝跟腳板處,聽說這樣會牽動到整條腿
,包括小腿的肌肉,所以臀部會跟著往上升噢,自然就達成提臀的效果了。這樣
要貼五分鐘,但是我去哪裡找那種膠帶啊?小腿呢,看裡頭的物理治療師說,還
是要用按摩的方式,除了每天用乳液由下順著淋巴腺輕微按摩之外,利用穿上絲
襪按摩的方式也是個好方法。由於絲襪的摩擦力跟一般按摩油的摩擦阻力相似,
所以用在小腿按摩也是可以的。但是節目中有特別提到一點,那就是小腿按摩時
,一般人用手盡力搓揉的方式其實是錯誤的。利用絲襪的主因也是在這,其實只
要輕微地由下往上順著按摩便可,用力搓揉反而會得到反效果。

唉,我不睡覺又寫不好報告,淨看些無聊的東西是怎樣-_-"。最近除了深海魚給
我的省思跟打擊外。M的論點跟態度也讓我想了不少東西。我常常在想,自己是
不是因為M的緣故,所以才選擇不原諒C,甚至是厭惡C?一切就像一樁大吵之
後,奪門而出卻不知詳細經過的鬧劇,只得把那些細微又渺小的事件拼湊起來,
我才會知道M為什麼如此地「討厭」我,但是我卻做不到。不管是對W,還是對
C,甚至是對M,我都無法再吐露任何一句完整的話語了。這種異常的執著跟冷
漠,幻化成傷,存放在我心理的某一處,久久不能散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