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說說最近的生活吧。除了每天為同一份報告擔憂外,其餘的不是打混就是抱著
選台器轉來轉去的。這樣的生活不是普通的頹廢,面對著「龐大」的雜技資料卻
又不想辦法解決,在一手史料裡摸不到可以用的東西,選擇墮落的生活不想行動
,手機裡總是沒有來電顯示,自己隱居連帶著要求別人也不可以吵你,這種生活
甚麼時候才會有「過膩了」的感覺呢?

每天到了晚上十點過後就疲乏不已,在洗完澡之後累得跟條狗沒兩樣,無意識地
跑去房間,投靠美好的冷氣,睡到凌晨五、六點,然後再起來面對那份無力的報
告。說實在的,作息這樣調回來很好,一整天沒有睡午覺也不會覺得累。

再來說些看電視的感想。惡作劇之吻又開始重播了,22歲的我有點不懂16歲的自
己在想甚麼,那時候怎麼會迷這部日劇呢?伯原崇跟佐藤藍子是很很可愛沒錯,
但是那對白有點太矯情的啊!難不成是愈老愈受不了太煽情的話嘛?可能是漸漸
地遺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,也忘記了是甚麼媒介/事端/原因讓自己變成這樣的。
也不能說是甘於平淡,看著某個背影會有悸動的日子已慢慢遠去了。

今天很無聊地寫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信。雖然寄不出去,但是還是說了道別。選擇
紀錄那些美好,時間慢慢將我們向前推進。我想我永遠都無法從那些黑暗中脫離
開來。即使是這些年的書寫也無法褪去些甚麼,在往前走動的同時,我還是帶著
過往的恐懼或不安往前跨步。這是否代表著我一直在期待著畢業,等著毫無牽扯
的日子來臨?或許某天我們會在陌生的路上像平行線般擦身而過,或許我還是說
不出任何一句帶有抱歉的句子,或許我還是那麼冷漠、呆愕,或許我們還是無法
釋然,或許……,但是一切都過去了噢,都過去了。


還有一件事引起我的恐慌,不要再用yahoo或google查詢失語症了啦!真的很想
知道是誰那麼無聊耶!是不是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告誡我,換地方不換id或blog
名稱是不行的,因為還是會被知道?徹底打亂我想要狡兔n窟的奢求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