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A昨天打給我,抱怨工作上的事情。大概八百年沒聽他氣呼呼地打電話
 抱怨工作上的瑣事,結果昨天我卻聽到一個說話帶著哭音的人,在我耳
    邊叨叨念念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 最近大家都不好受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H那天提醒我,姓黃的貴人在我生命中都佔有滿重要的地位,真奇妙的
   連結,我要繼續跟黃姓人當好朋友:p (A也姓黃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很害怕又睡到一半作惡夢起來,前幾天夢裡的情境是送奶奶去急診。上
   禮拜他在我面前半昏迷,翻白眼的情境實在忘不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我好像嘗試使用各種方法將自己切割成兩個部分。在中壢聽著大人們在
   病人的面前細微地討論壽衣、墓葬等我不想觸及的字眼。輕聲貼著耳邊
    跟表妹說,記得跟媽媽要求常載他來看阿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i  同學說,雖然沒辦法陪我,但可以打電話來跟我說說話。但其實我自
   己都有點害怕話僵在嘴邊,無法吐露的那種窘態。把這些恐慌寫下來然
   後當垃圾丟掉,會不會好一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