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sw那連過來的,突然很想玩一下。(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的人生很苦悶)
而且我想要續點wosindsiesue小朋友bibi 三位,原因是,唉呦讓我玩一下咩。


1. 喜歡怎樣的天氣?

喜歡早晨或傍晚溫暖的陽光天氣。
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 

大綱進度停滯不前,自己太不爭氣,前陣子情緒不穩進度嚴重落後。
不是失眠就是睡太多,很想要平衡一下。

3. 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 

看對象也看狀況。但最近覺得好累,感覺氣力被榨取殆盡。對外宣稱我想要一個乾乾淨淨的夏天,面對笑容、陽光、涼風跟朋友。(應該會有人出來大叫,夏天礙到你了嘛,green同學)

4. 覺得累人的事情?  

面對茫茫無知的未來。前陣子媽媽莫名其妙說了一句:「你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賺錢」。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算很幸福的人了,一直被他們呵護著。大家總是看到每年逐漸下降的教甄數字,安慰我即使不是學以致用也沒關係。發表大綱,考完學科考,投一篇平面論文到期刊上,暑假開始寫論文,寫完2/3發表,接著申請口考,拿學位畢業。這些階段與過程用打的好容易,但要實行起來卻很困難。中醫師老羅那天感嘆地對我說,為什麼人總要繞一圈才能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?我不知道我繞了這一圈的意義是什麼。但如果什麼事情都要用後見之明去詢問意義,這樣也太痛苦了。

說了一連串的廢話,目的也僅是希望能舒緩一下壓力,這些我每次重複,但其實心裡極度害怕面對的未來。

5. 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    

家人、我家的狗飛飛;想要珍惜的東西是健康跟友誼(我超貪心的)

6.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    

我覺得這必須互相。我希望自己能盡力去愛,也同樣希望對方能有同樣的動作與心思。

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  

身邊每個我在意的人都平安幸福健康。

8.你的夢想是什麼? 

從小到大的願望都是當老師,但這好像是回答「我的志願」這種老掉牙作文題目的制式答案。我覺得回答「夢想」這個問題,對我而言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。我希望我能變成一個溫暖又堅強的人。

9.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
吃素。

10. 你喜歡的寵物是....為什麼?  

狗。因為我養狗養超過十二年了。

11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   

這個問題現在問我,不是問心酸的嗎?

12. 你認為科學研究的結果可以相信嗎? 

我相信,但我也願意質疑。

13.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  

希望15歲那時後的green能愛笑一點、快樂一點、多像個小孩一點。

14. 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?

現在的願望是希望能在擎天崗的草原上翻滾一百圈。

15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  

十年後三十五歲耶,我希望我能更愛自己一點。至於實現,實現這個問題實在很難回答。

16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    

最想去的蘭嶼,將在今年暑假達成。想去日本自助,但我覺得等我賺到旅費要好一段時間之後了。

17.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   

還是台灣。

18. 最近開心的事是?  

沒什麼特別值得開心的。今天坐在YH機車后座吹著風時很開心。

19.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 

太杞人憂天、太愛鑽牛角尖、太愛跟deadline挑戰。

20.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 

最近沒有什麼特別愛吃的,我喜歡我媽媽煮的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