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知道林志炫又再出『輯』,在各大bbs個人板上浪潮席捲。那時的我為了報名費窮到覺得自己還是天天躲在家好了,遑論買張四百多塊的CD!不過抓了mp3之後,我又更認識了這張專輯的創作元素,也開始喜歡洗林志炫
跟詹兆原的搭配。不過我現在念太多有的沒的,腦袋都是一些噁心、尚需反芻
的無聊資料堆積(我每次這樣寫,我都懷疑我自己到底是喜歡歷史學還是討厭
這門學科,啊啊啊,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,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,我就是廢話
多),實在是寫不出好的評論。

vanny家寫得不錯啊,大家可以去vanny那邊看看。(好像自以為我跟vanny多
熟一樣,不過vanny真的寫得很好T_T)

託elim的福,我即將拿到原聲之旅的加料版CD。剛剛炫音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來
,除了問名字,我還改了住址,CD趕快來趕快來啊!!還有希望2月14可以抽
到票,能有機會去聽 mini concert!

完全是個迷哥迷姐的瘋狂狀態。但最近很少有一張CD可以讓我這樣瘋狂了。


--
完全沒力氣去抓專輯封面來文繞圖了,我現在是低能的blogger!!
附註:炫音試聽:http://www.shiningmusic.com/audition/audition.asp?down=ok&mu=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