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我就這麼停住不寫了,讓我更害怕的是,自己說不定
再也寫不出來了。停止寫日誌的這幾個月,我從大學生變
成研究生。生活區域從南區嫻靜的山城,到總是車水馬龍
,行人急行穿梭的大安區。Nancy那邊聽到了蕭煌奇的逆風飛翔,讓今天被「畢業規則」轟炸過後的我,心情舒緩了很多。

導師在座談會上的一席話,解決了我不少疑惑。對自己的主修,我始終抱持著疑
惑。換了一個環境之後,我望著學校的大門,想起自己以前曾經想要嘗試轉學考
的過往。

那天在學校附近的Style吃飯時,想起離研究所考試已經過了半年了。時間總是惶
惶乎,讓人不知終日。處在時間遞擅之間,回憶起這段時間的一些事情,那些追
尋過的,放棄過的,讓人哭泣到不知所以然的記憶,是否能靜靜流淌逝去?

我真的不知道,該怎麼處理這段時日子以來的情緒不穩。甚至還懷疑起,自己在
心理上與體態上的一些缺陷,很害怕自己又再陷入無限的迴圈當中。也是因為這
樣,所以才遲遲未發文,情緒上的障礙,讓好多草稿靜靜躺在blog的深處。

很簡單地交代了最近的窘態,希望一直處在低落邊緣的我,能好好地面對堆積已
久的課業,梳理自己生活上起了很久的糾結毛球。

當然,也希望繼續瀏覽這裡的人們,生活一切平安。

附註:此篇文章圖片來源於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