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跨年的時候,我那麼想,應該有reset鍵的吧?昇哥在舞台上,唱著我聽不懂的台語歌,我在下面拿著手機開始傳起了簡訊。一遍一遍傳來的「失敗」,整個信義區那時的簡訊流通量還真高。

你可能不知道,我給大家的新年簡訊,是用給你的當底本的。一直在猶豫著,到底要不要傳給你,也擔憂著自己到底是否還記得你的號碼。不過最後我還是傳出去了,事後翻閱了所謂的歷史水球紀錄,證明我的記性還不錯。後來我把你的通訊錄名稱改掉了,換成一個平常大家用來稱呼你的詞,不再是我心目中那個每
次看到你的簡訊或來電,特定的顯示名稱。

我跟YH說,這是一個鴕鳥般的儀式。為了讓自己不要再看到那個名稱惘然神傷,所以我透過這
樣儀式的更改,把你在我心目中的專屬稱呼,換了個名字,提醒自己,你再也不是那時候的那
個你了。

su曾經跟我說:「這樣再也不跟一個人聯絡的感覺,不是很好。」我想,我知道su要跟我說的
是什麼,但是要強迫自己去面對殘破的回憶跟回不來的情誼真的很難。我不想再去回憶你的冷
漠跟抽離。但是我必須感謝你,在那一段我需要支柱時,給予我最強力的信任跟疼愛。如果沒
有你的支持,那長時間的煎熬,我是沒有辦法堅毅地走過來的。

用這樣的一篇文章跟你話別,也告別2006年前半的那個自己。我按下reset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