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w Dance(以下簡稱SD),2005年7月在日本上演,2005年12月下檔,2006年夏季在台灣播映,十一集,讓我跟妹妹痴迷了一個禮拜。



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會為了偶像容貌瘋狂追逐的人,迷上SD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妻夫木聰的笑容(當然,我承認這是部分原因)。SD拍攝的步調很慢,即使是時下流行的速食愛情,導演依然選擇用緩慢的分境帶過。日劇板上的討論,有的人說SD像是在模仿長假,也有人說,SD有那麼一點"Orange Days"延續版的味道。對於沒有看過長假,對於Orange Days當中的妻夫木聰沒有什麼太大感覺得我來說,SD的題材還算新鮮,而且幫助我很多。



我覺得Slow Dance很適合失戀或者是感情突然出現空窗的人看。裡頭主要以四個人的

感情觀當作主線:第一女主角—牧野衣咲(深津繪里飾)、第一男主角—芹澤理一(

妻夫木聰飾)、第二女主角—小池實乃(廣末涼子飾)、第二男主角—芹澤英介(藤

木直人飾)。





放著應該會寫完。所以放上 to be continued…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