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失眠,徹徹底底失眠。還有更衰的事情,我天天都在blog的記錄器上,發現有人google「尋找一盞燈」。我不知道是哪位仁兄,那麼愛敝站台,我只能說我非常的不爽,不爽到天天打開「發表新文章」的按鈕,再默默把文章存在草稿匣,或者是暗自下定決心砍掉。我不懂,為什麼寫個文章,也要被這種事情牽絆住?是否應該認命砍掉我的來源記錄器?



前幾天更誇張,我發現有人搜索我的id,當下覺得自己使用網路朝不改名的行為實在是蠢到家了。這種感覺有點像是,明明是在自己的家,但是卻要忍受別人「特地」使用望遠鏡監測自己的狀況。還是我得拍拍胸脯安慰自己,七月鬼門開了,阿飄都出來了,所以也不要在乎有人一直用這樣奇怪的招數,在叮著我最常寫長文的地方?



我這幾年生活儉樸,也沒跟人結怨,到底是誰要天天用這種拗步數,還真的讓人想不透。(我只能說,如果你是想氣我,真的成功了;如果你也同時想要讓這個站台瀕臨關台,你也快成功了。珍重‧不見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