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很喜歡Slow Dance的中文官網上的幾張劇照,尤其是這張。妻夫木聰算是一個很會用「眼睛」演戲的演員,這張劇照所透露出的意涵頗讓人玩味,而深津繪里所表現出的回應更是讓人想要拍手。沒有什麼理由的,我就是喜歡這張劇照。

上次說要發的感想文一直沒完成,趁著這篇文章,把簡單的感想一次寫完吧。

我很喜歡愛情慢舞裡頭的深津繪里,由她所飾演的主角個性非常鮮明。跟 anego裡頭的傻大姊個性很,很懂得照顧後輩。複習完愛情慢舞後,我甚至發了一篇文章,說自己很希望三十歲時,能像劇情裡面的那位牧野衣咲一樣,努力地在工作中開心著,面對感情毫不怯懦,對於自己身處「敗犬」行列也沒太大的恐懼。
  
牧野衣咲大聲跟理一說「因為我喜歡你」的那幕,讓我也聯想到〈不能結婚的男人〉中,女主角娓娓 不迫地說出「我現在把球丟給你囉」的那股從容。距離在衣咲跟理一當中好像沒什麼太大的阻礙,這真是夢幻。我不知道現實生活當中,是不是有可能有這樣的情侶存在。但讓我羨慕的是,他們都是認真過生活,且把對方的需要跟夢想,都牢牢放在心上的那種人。很用心地過生活,不為距離所苦。  

現在能做到這樣的人真的不多了。在我聽完朋友願意在台灣等外籍男朋友三年,如果雙方最後不能陪伴對方再分手的事蹟之後,我突然很希望這樣像是衣咲跟理一那樣的愛情可以修成正果。 讓距離不再是距離,就讓我見證一次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