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桌望出窗外的角度,書桌的主人也許坐在電腦前寫稿、改稿,生平第一次覺得看到word好想吐。唯一覺得開心的時刻,是看到粉紅色的陽光小苗開始搖搖擺擺,或者是隔壁的室友說了什麼好玩的事,心情會跟著好一點。

很無聊的生活。

昨天寫到受不了,磨磨蹭蹭改著第一段。八行,266個字,寫了兩個小時,但還是不滿意。隔壁的YH說他也不想改了,兩個人拎著籃球到家裡附近的國中,一個人打籃球一個人跑步。最後受不了了,我乾脆不顧剛洗好的衣褲,整個人躺在籃球場上吹風聊天。講講話果然有助於排解焦慮,最後在超商買了豆漿之後,心滿意足地回家,「繼續寫」。

當然我的第一段到睡前還是難產。後來心靈導師說他第一段想了好幾個月,最後在某天的三點跳起來寫。我不想這麼坎坷,麻煩來個好一點的第一段吧。話說我第一段想成語想到破頭,而且思索要串第二段的梗卡了很久。但,沒事幹嘛要卡在這裡呢?人生,人生為什麼要這樣呢?

以上是最近生活的實況報導,上來透透氣、講講話,希望,希望我可以趕快寫完啊(淚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