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lt="Technorati" />tags:生活


某日從南港返家時,在公車上拍的陽光與樹影。



今天是我二十四歲生日。每年生日的前夕,總是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。今天台北下起了大雨,一整天都在家裡過,晚上去聽光夏唱歌,過得很平淡。



年少時,對於生日總是會有許多期望。希望自己趕快交到男朋友,希望學業成績能越來越好,希望身心安樂健康。每年都許了這樣的願望,但每次都不一定實現。



村上春樹在〈ランゲルハンス島の午後〉使用「小確幸」這個詞,表述「微小而確實的幸福」,越大我越明瞭這樣的意義。感謝爸媽賦予我健康、無缺陷的身體,對不起,小時候總讓你們擔心。雖然我一直都沒提,但,我真的很慶幸,你們的支持與鼓勵,以及充沛的愛。



另外,我想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。你們跟我的家人一樣重要,感謝你們。You complete me.



現在聽著光夏的訪問錄音,帶著一本書,希望能溫暖、無負擔地睡著。

生日快樂,Happy Birthday To myself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