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看我的花蓮遊日記是不會寫完的,這張放了很久的照片應該可以丟出來了。七月初去七星潭用即卡拍下來的,那麼多年的夏天幾乎都在悶熱當中度過,七月初跟妹跑去花蓮,看到了這幾年夏天讓我心情最寧靜的海,讓我連著兩天傍晚都特別繞去七星潭吹海風。那幾天花蓮的天空很藍,快要可以收割的稻穗低垂,一片澄黃,讓心情很容易就隨著緩慢的步調輕盈起來。



花蓮整整佔去了我的七月的四分之一。七月在暑修跟日文補習的夾雜下,像閃電般快速飛躍而過。七月中,又去了花蓮一趟,第一天躺在七星潭的鵝卵石上看星星,海風徐徐,星空朗朗,讓人身心放鬆。我想花蓮的星星、風光、啤酒還有緩慢,都有療癒的作用。很想再找機會去中部或更南部看看。



最近總有什麼事情都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。感覺某些事情漫漫沒有盡頭,讓我的思緒也跟著浮動起來。
我的八月也在室友、貓、暑修、面對別離等奇妙的狀況下悄悄展開序幕。希望那些讓我掛心的人一切都好,希望室友的貓別再那麼機車(沒見過那麼討厭的貓,生氣起來將所有的東西一掃而過,討抱的時候又拿著頭撞人)。希望我能堅強一點。



這是一篇很虛的文章跟擺了很久的草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