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般無賴地把電腦帶來學校,玩了一下午的msn跟bbs,死是不想打開word寫作業。然後口中淨嚷嚷著:「我搞不懂老師的作業標準」。或許是因為學期初的熱情喪失殆盡,還是說我本來就討厭這種要寫教學目標跟課文內容大綱的作業?但老師每每都以「這是基本功」這個答案,說服我們要去作這種類型的作業。

不知道耶,雖然打開了word檔,但我想我還是得磨菇一陣子,才有辦法把明天下午要交的作業寫完。縱使沒寫完,還是得把相關的資料跟電腦帶回去繼續趕工。剩下的資料留著,明天早上再來上工,趕我禮拜五課堂發表要印的「完整稿」。最近對這樣的文字工作覺得有點倦怠,但想著以後這樣的工作將只會更多,不可能會減少。說不定以後會有寫不完的教學目標、能力指標、內容大綱、教學講義、學習單、試題考卷、評量,我是不是會一直對這樣的「工作」,有著執拗的倦怠感?

算了,不要再抱怨了,還是繼續寫吧? yoshi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