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lt="Technorati" />tags:生活態度 植物





哈囉,大家好。為大家引介,這是我兒子,跟我notebook的桌面。昨天跟P、YH、M去看快下檔的K歌情人,開演前,遲到的P拿給我一個袋子:「喏,小心噢,他是活的。」




一瞬間我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,後來才想起,噢,是那棵小柚子苗。




我忘記我上個禮拜發這篇文章到底想談什麼了。日子如流水般在我手中悄然逝去,平淡而充實。(除了我到現在還沒有決定禮拜二期末到底要報告什麼外,其餘一片安好)那天S打電話來問我那家義大利麵怎麼走,我說,噢,就在某間國小跟考試院中間的巷子走進去,滿底的,試院路82-1號,不難找啊。S之後跟我回報,還滿好吃的而且經濟實惠。




可能是因為生活太忙碌,沒時間胡思亂想,所以不常重複那種拼命往前回想的狀態。那天318,我睡到快中午,學弟考完歷史英文找我吃飯。




「那麼快又一年了嗎?」



山城每年幾乎都在同一個時間舉行研究所考試,05年跟06年考試的場景跟心情

都還記憶猶新,但現在我卻離開了;那天跟好幾個人談及山城,或許離開也是

好的。這幾年雖然脾氣修練得還ok,但是面對一個充滿競爭與蜚語的環境,可

能還是不太適合我。




禮拜六跟一群妙人約在Oden喝酒。說喝酒其實也言過其實,比較像是交流跟吃

東西的聚會。(Oden的起司條好好吃噢,這讓我也想要辦一攤酒聚了,修道院

那瓶,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喝)最近總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有什麼變化,約了生活較

沒有交集的人喝酒,有懂得炒熱氣氛的人就不尷尬。很愉快的一夜。




跟大家介紹完我家柚子苗跟胡亂murmur後,我要繼續去標點,如果累了再來打

掃個浴室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